兵营镇:春训学习促提升 勇毅前行谱新篇

02-08 17:05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镇村干部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兵营镇以干部春训为契机,坚持“三个聚焦”,切实提能力、转作风,促进工作高效开展。

聚焦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按照《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首要任务。全体镇村干部利用春训集中学习时机,持续深入学习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坚持将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

聚焦思想领航,凝聚发展共识。把引领干部思想破冰作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强化以上率下,采取党委书记示范讲、镇村干部带头讲的方式,以学懂弄通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现实意义为基础,以清晰目标找差距为重点,以增强信心谋发展为关键,全面查找经济发展突围破局的着力点和关键点,以干部清晰的工作思路、全局明确的目标,坚定全镇干部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动力。

聚焦实干实为,践行使命担当。坚持把春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落实工作的能力、方法和动力,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具体行动,用良好的学习效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各村、各单位立足区位条件、行业职能,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企业服务等方面,清单化列目标、项目化明责任、节点化抓落实,在突出实业实绩中持续发力、踔厉奋发,在不断创先争优中锤炼过硬干部队伍。(惠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