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以作风转变优化营商环境

02-24 16:28  

“我本来要去服务大厅咨询一下换证的事,接完孩子已经五点半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乡上便民服务大厅看看,没想到他们都还没有关门,这太好了,免得我明天又要专门跑一趟。”日前,天宝乡小桂村村民李梅说道。

以前便民服务大厅不到8:30不开门,下班时间到了没轮到只能明天再来,老百姓嘴上不说,心里却有意见。为解决这一问题天宝乡结合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推出“等您10分钟”便民服务,即在每天上班提前10分钟开门营业和下班推迟10分钟下班,得到了办事群众的普遍认可。

“今年开年,全县都在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我们推出‘等您10分钟’便民服务这件小事,没想到引起了老百姓这么大的反响,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和触动,接下来我们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将继续以良好的作风、热情的服务、高水准的办事能力,让办事群众放心、省心,以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天宝乡便民服务大厅负责人说道。(李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