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来溪考察对接项目工作

03-05 13:39  

(全媒体记者 王文彬)3月3日,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桥连一行来我县考察对接交通项目合作工作,我县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县委书记柯尊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庆一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波出席会议。

黄桥连介绍了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及双方合作愿景。

黄桥连表示,竹溪县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布局清晰,项目建设势头强劲。十巫高速竹溪段项目作为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竹溪县委县政府思想认识高、主体责任清、支持力度大、方法措施实,为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建造和融资禀赋优势,高位谋划、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湖北交投建设集团将深耕竹溪、融入竹溪,加大交通项目投资建设力度,全力带动项目周边区域砂石料生产、全域国土整治、文旅康养产业、和美乡村建设等配套产业发展,为竹溪加快建成全省山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柯尊勇表示,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是省内高速公路建设领域的排头兵,业务布局广泛、资质优势明显、市场辐射范围大、配套产业发展迅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空间广泛。十巫高速竹溪段项目是我县“十四五”期间的头号工程,投资额度大、工程体量大、辐射带动大、建设意义大,对改善我县实施强县工程、改善交通环境、提高发展质量、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洽谈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竹溪将以最大的诚意,继续全力支持湖北交投建设集团在竹溪投资兴业,始终以一流的服务和强有力的举措,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通过项目合作建立互信,实现共赢,共谋政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十巫高速竹溪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竹溪县砂石料市场管理运行情况和竹溪县旅游市场发展情况。

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华钧,湖北交投远大交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兵,湖北交投远大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杰出席会议。

县领导喻辉、唐秉勇、孙波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