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湾镇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绽放巾帼美丽”主题活动

03-08 09:50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进一步丰富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事创业凝聚力,3月5日,汇湾镇组织全体女干部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绽放巾帼美丽”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多样,开展了“预防家庭纠纷 共建幸福家庭”法律宣讲活动,以妇女权益保护为主题,以案说法讲解了《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与妇女权益息息相关的各类法律条款,详细介绍了妇女维权的路径和手段,进一步丰富了妇女维权的法律知识,学习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开展了家庭家教家风宣讲活动,深入乡村振兴建设现场开展观摩学习。

此次活动,寓学于行、寓学于乐、寓学于趣,全体女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持续弘扬时代新风,绽放巾帼美丽,继续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美丽家园的建设者、幸福生活的守护者,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热情的干劲在建设汇湾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刘港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