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03-09 11:23  

3月8日,天宝乡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妇女节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丰富全体女干部文化生活。

爱心动员齐参与,志愿服务暖人心。“大爷,今天天气晴朗,我扶您出来晒晒太阳”。在天宝乡龙滩村福利院,全乡60余名女性干部及中心学校部分教师决定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大家来到该乡福利院,为老人测量血压、整理衣物、交流谈心,送上温暖与关怀;开展了环境大清扫行动,将福利院里的厂院打扫得干干净净。

赏春踏青同运动,健康登山享生活。在慰问完老人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女干部们来到了春意暖暖的望府座林场集合,该乡妇联主席作了登山活动动员讲话,大家热情高涨、兴致盎然。在登山途中,一路上阳光明媚,大家倍感身心愉悦。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勉励,尽管汗流浃背,但是收获了快乐与团结。

慰问关怀送温暖,真心真情绽芳华。此次活动后,该乡组织乡妇联及工会对全乡女干部进行了节日慰问。(刘倍倍 郭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