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中心学校开展家长进校园活动

04-07 17:27  

4月6日,兵营镇中心学校开展家长进校园活动,更好地促进家校合作,拉近学校与家庭的距离,增强家校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监督作用,形成家校合力,共促教育和谐。

开放日当天,家长代表参观了学校食堂,实地了解食材采购验货、食材储存、食材出入库等管理环节,查看食材加工各个操作流程,了解食堂卫生管理、明厨亮灶等管理情况;家长还到各个班级,与学生一起参加课堂教学活动,了解教师授课、学生的课堂表现情况;参加大课间活动,感受校园文化环境,与学生共进午餐。

在实地参观学校环境、体验学生生活后,该校主要负责人与家长进行座谈,家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发展。

此次家长进校园活动促进了家长和老师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下一步,该校教师将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理念,努力创新,当好学生的示范者、观察者、启发者、引导者、协助者。(谷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