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坝镇:强化整改措施提能力转作风

05-11 10:13  

5月9日,龙坝镇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龙坝镇党委情况反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对龙坝镇党委情况的反馈意见,对龙坝镇进一步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出要求,该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该镇将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当作一次加强党的建设、优化政治生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的契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围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清单,建立整改工作队伍,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全面抓好各项整改;以抓铁有痕的劲头,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用好问责利器,强化跟踪督办力度和建立长效整改机制,立足治标、着眼治本,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抓好整改,自觉做到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用好权力,在整改中坚守纪律,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在整改中创出新业绩。(镇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