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坝乡政府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1-11 17:39  

竹溪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晓琴)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前,向坝乡以“佩党微、温誓词、亮党旗、唱国歌、交党费”为主题,精心组织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乡大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与活动党员全体起立,一同高唱了国歌;乡党委组织委员领宣,重温了入党誓词,乡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全体党员自觉交纳党费。全体党员对照新《党章》中党员的义务部分,认真学习,查找自身与新党章要求存在的差距,确定整改的办法。随后,一并进行了党委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学习了《新党章》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以及县委换届相关文件精神。乡党政主要领导要求在今后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做好“创新动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先锋意识和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QQ图片20160627091026

 

责任编辑:余俊丽 竹溪新闻网编辑部:0719-272986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