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坪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

03-19 09:25  

3月17日晚,鄂坪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30余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专题会。

会上,该乡全体干部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就“我能为优化营商环境做什么事”、“如何利用乡村资源优势进行招商引资”等主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同时对服务市场主体意识不强、产业基地建设难以集中连片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从涉及市场主体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出发,剖析自身问题,反思政商关系,总结了30余条建议,涉及增强政商沟通,简化审批程序,优化生态环境,增强政策宣传等方面。

经过激烈讨论,参会干部形成共识,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扎实做好市场主体服务工作,用热情主动的服务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搭建服务市场主体桥梁,切实推动乡村经济发展。(王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