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助推发展

11-24 17:31  

近日,桃源乡党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书记,文书,驻村第一书记及队员,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QQ截图20211124172349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县“两会”会议精神,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我乡未来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锚定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重点学习领会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充分利用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优势,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解读员,在全乡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要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桃源的生动实践,找准工作结合点,谋准、谋深、谋实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各自岗位中去;要抢抓开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转变作风,结合“三区一地一镇”建设,以奔跑的状态抓发展、破难题、促落实,干出新业绩,增添新光彩。

会议还对当前乡村振兴、村“两委”换届、违建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卢明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