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坪乡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12-09 16:16  

12月8日,鄂坪乡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乡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09161152

集中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邀请从市返回的市党代表(鄂坪乡界牌村农民党员)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基层党建重点业务、养老保险征收、就业培训、脱贫攻坚迎国家后评估考核相关内容,部分干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现场测试。要求参会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市党代表刘德表为学习榜样,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就常态化推进"岗位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学习内容再充实、学用结合再拓展、岗位练兵再细化、问题整改再加力、检查督办再严格、责任压实再加压,确保"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艺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