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镇庆“三八” 凝聚力量助推文明新风

03-09 10:19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在乡风文明中的引领作用,新洲镇妇联围绕“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治理”中心主题,开展了“凝聚巾帼力量,助推文明新风”庆“三八”活动。

QQ图片20220309101407

3月8日当天,该镇组织全体镇、村女干部先后到竹山县文峰乡参观学习乡村振兴、清廉文化,到竹溪县文化馆家风文化展厅感受“家文化”,到水坪镇前进等村学习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经验,组织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打开了镇村女干部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弘扬文明新风助推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所学所思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推进新洲乡风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更好地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筑牢乡村振兴根基。

QQ图片20220309101400

该镇还组织各村、镇直各单位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结合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大力开展红色家风故事宣讲及“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及“文明家庭”“最美庭院”户评选活动,唱响了“崇德向善、邻里和睦”主旋律,助推文明乡风在新洲落地生根。(陈莎莎  王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