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坪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07-13 09:41  

近日,鄂坪乡王家河片区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发现有群众反映青云村通村路部分路段弯道过急,村民出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了解到情况后,该乡立即组织施工队对危险路段裁弯取直,彻底消除了该路段安全隐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乡结合推进农村“四好公路”建设,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提前谋划对境内120多公里农村公路进行养护,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日常管护。同时,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加大公路养护人员的考核力度,加强对农村公路养护、爱护的宣传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爱路、护路氛围,努力形成畅通、安全、清洁的农村公路环境。

下一步,该乡将以更扎实的举措,结合当前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的“共抓大保护,当好守井人”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好公路养护工作。(许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