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督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07-14 09:03  

连日来,中峰镇组织2个督查组对辖区内的28个村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现场查验、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提问交流的方式,对各村党员干部实际入户走访情况、“三单一表”问题清单填报情况、问题收集梳理及解决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调查了解,现场开出了问题反馈清单,对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令其限时整改到位。

据悉,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坚持全员参与、全域覆盖的原则,以“干群互动、县乡联动”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到村组院坝、厂房车间收集群众和企业的实际问题,及时、精准制定帮扶措施,着力帮助群众、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推动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严实工作作风,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督查组还对上半年基层党建、防溺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指导。(王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