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08-22 10:52  

“感谢你们不畏高温、不辞辛劳、坚守在岗位一线,高温天气,大家工作辛苦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安全,适当休息,这些清凉用品,代表我们的真诚的心意,向你们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敬意。”8月20日,中石化竹溪分公司负责人带领职工代表到兵营镇顺风雨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一句句贴心的叮咛和关怀温暖了人心,让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丝丝清凉,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在顺风雨村活动现场,中石化竹溪分公司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脱贫户及村“两委”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级目前面临的困境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为他们送上了45箱矿泉水、5箱绿茶、1万元抗旱应急帮扶资金以及3卷水管。

一次善举,汇集成一条爱的河流,传递的是一份份幸福与温暖,中国石化竹溪分公司用爱心践行着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使命、回应了民生需求,展示了中石化竹溪分公司的良好形象,为帮扶顺风雨村抗旱情、保民生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捐赠抗旱资金,就是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通过公司细微的捐赠,能够帮助顺风雨村居民解燃眉之急,希望顺风雨村全体村民都能够做到节约用水,每一滴水都用在刀刃上。后期公司将持续关注旱情发展,把抗旱自救保灾工作,作为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头等大事来抓。”该公司负责人说。(蔡路 吴玲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