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峰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4 09:22  

近日,中峰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峰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团结引领广大党员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实一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深化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利用主题党日、宣讲会、户院会、下沉村组等方式全面开展宣讲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学校、进村组、进田野,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全面落实落细,立足全镇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乡村振兴事业不断发展和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实际成效。(茹晓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