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河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05 09: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县河镇组织镇直单位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该镇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向基层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普禁毒防邪、法律援助、防电信诈骗、反家庭暴力、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日常知识,解答群众相关疑问。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近800余份,接待来访群众400余人次,解答法律疑难问题200余条,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为构建法治、文明、和谐县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该镇还将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学习活动,让全镇党员干部更深入透彻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推动县河镇基层治理法治化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