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新洲镇召开

12-08 10:26  

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新洲镇召开。报告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到村,全体镇、村两级干部近1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明扬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内涵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引发全体参会人员热烈反响。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在宣传组织、氛围营造等方面加倍努力,要在学懂弄通、广泛宣传、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充分调动全镇党员干部及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新洲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敖志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