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收心归位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01-29 14:55  

1月28日,丰溪镇召开2023年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县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对节后走访慰问、基层党建、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及时收心归位,杜绝“收假不收心,人在心不在”思想,全力冲刺起步,奋力争先创优,以饱满的热情抓好工作落实。

全力冲刺起步。保持归零、归心、归位状态,确保人员到岗,心思在岗;对照职责分工,精心谋划好2023年工作任务,责任细化到人,任务分解到天,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

奋力争先创优。对照先进找差距。单项工作有目标,工作执行高标准,整体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创唯一;创新发展求突破。勇于创新,大胆创新,培育亮点,抓实抓牢出典型,强化宣传促成效,争取试点创品牌;强化担当抓落实。对待工作少找借口,多想办法,少说“这样不行”,多说“怎样才行”,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团结共建强队伍。机关干部之间,多提意见,多讲实话,求同存异,取长补短,合力画好“同心圆”。

努力守牢底线。守住廉洁底线。遵规守纪,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守住安全底线。强化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守住社会稳定底线。认真做好日常排查、矛盾化解,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守住规模返贫底线。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制定好帮扶措施,谋划好产业项目;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抓好人居环境、污染防治、厕所革命等生态工作的落实。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丰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程富伟 陈建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