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坝乡安排部署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02-04 10:27  

2月3日,向坝乡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主职干部、县直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对《向坝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分别从能力和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部分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就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从严从实,示范带动、统筹推进,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实绩证明、发展检验”,通过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增强比学赶超的竞争压力,激发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在强化政治定力中提升政治判断力、在强化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强化务实作为中提升政治执行力,通过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实现“六个明显提升”目标,打造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做到持之以恒抓学习,提升专业化水平,不断锻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和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的能力和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和作风、狠抓落实的能力和作风;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从严开展绩效考评、日常监督等,激发干部的干事热情;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发展要实干实为,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引领,勇于自我加压、敢于攀高比强、善于先行先试,推动全乡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周端海 刘康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