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镇召开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暨经济工作会

02-15 10:48  

2月10日,蒋家堰镇召开2023年度农业农村暨经济工作会,通报了2022年度镇对村和镇直部门综合目标考核情况,对在2022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综合目标考核先进村和先进单位、信访维稳先进单位、人居环境整治先进村、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先进工作队、先进工作者等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点围绕产业升级、文化旅游、生态宜居、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效能提升等“七大工程”和复工复产、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春播春造春防、平安稳定等六项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年轻干部到基层去”“优秀干部从一线来”的鲜明用人导向,建立干部一线历练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督办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查、通报、约谈,坚持工作抓在平时,督办在平时。要进一步深入谋划、科学布局,认真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前瞻性和创造性,努力形成一套完整的思路和有力的推进措施,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让“躺平式”干部躺不成,让“混日子”的干部没市场,加强业务培训,严格监督考核,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加大重点工作落实督办,在检查中抓典型,在督办中查问题,坚决彻底找出身边正反两面的典型,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干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最硬能力、最严纪律、最佳状态推动工作提质、作风提效、发展提速,为建设“朝秦暮楚地·竹溪会客厅”赋能添力。(彭超 朱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