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安排部署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02-16 10:33  

近日,兵营镇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坚守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重要举措,是锻造敢想敢干、敢闯敢拼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全镇上下要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要清醒思想认识、树立新风正气,通过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一支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把握重点关键,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为主线,以集中培训学习提素质、外出观摩考察开眼界为载体,在边学边做、边做边比中历练出政治有高度、思想敢创新、服务有举措的能力和作风;要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的紧迫意识和行动自觉,以开展“突围九评”、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正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为契机,迅速形成比学赶超、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丁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