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曝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典型案例曝光

03-20 17:29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文件要求,县信用办曝光一家存在20余次高频失信行为的市场主体---竹溪新正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9日,注册地位于竹溪县城关镇幸福大道355号;经营范围包括水利水电、电力电网技术开发,电力设备制造,水利水电项目开发、发电,建材、五金、家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农副产品、汽车销售。

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连续被各级人民法院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达20次以上,且相关失信行为尚未完全纠正、失信信息仍在公示,现予以曝光。

下一步,县信用办将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加大重点领域突出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力度,对存在“屡禁不止、屡罚不改”等反复失信行为,严重损害法律法规的权威性,严重破坏公平诚信市场环境的市场主体,坚决予以规范治理,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消除不良影响。(县信用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