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溪镇:抓好教辅大整治 推进作风大转变

05-09 16:31  

自开展教辅材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泉溪镇中心学校精心部署,扎实抓好整改,规范学校教辅材料收费行为,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该校召开专项整治动员会,传达县教育局专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审定《泉溪镇中心学校教辅材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部署;召开专项整治调度会,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深刻领会“教辅材料”的含义,明确整改时间与整改要达到的效果;召开专项整治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对排查出的问题向全体教师予以反馈,提出整改措施,对后期规范教辅材料征订作了安排。通过专项整治,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中小学校教辅材料违规征订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认识到专项整治是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具体体现,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问题有效解决。正视问题不回避,整改问题求实效,完善教辅材料管理制度、规范操作、依规征订。(童克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