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湾镇中心学校部署中小学教辅资料违规收费专项治理工作

05-09 17:24  

近日,汇湾镇中心学校召开中小学教辅资料违规收费专项治理动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中小学教辅材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切实保障学生的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会议学习了《竹溪县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教辅材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教辅材料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并就深入开展中小学教辅材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行动,组建工作专班,制定专项整治方案,严密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专项整治工作有发现、有成效、有反响。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积极开展自查,如实上报;全体教师要严守纪律,不违规征订资料,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把“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与学校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让清廉之风沐浴师生,让清廉之花满园飘香。(徐海涛 胡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