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中心学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03-01 09:22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2月28日,竹溪县丰溪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计800余人,齐聚学校操场,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20228165954

“升国旗,唱国歌,敬礼!”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会上,宣读了受表彰学生名单,并对“五好”学生、美德少年和优秀班干部进行了颁奖;学生代表发言,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再鼓干劲、再续辉煌的决心;家长代表发言,做出了家校携手、齐抓共管的承诺。

中心学校负责人语重心长的讲话将开学典礼推向高潮。他说校园里不仅承载着梦想、荣誉和激情,更重要的是要有经历挫折、失败后的承受能力。经历挫败,从挫败中学习,是一个人成长成熟的必经之路。从挫败中学习,就是要懂得反思、学会坚守;从挫败中学习,就是要寻找自信、挑战自我;从挫败中学习,就是要不断塑造人格。强者做事的态度是正视风险,化危机为转机;认准目标,坚持热爱。

展望未来,启航梦想。师生纷纷表示,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发掘潜力,赢得未来。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陈建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