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70对中老年夫妻终圆“婚纱摄影”梦

07-08 10:23  

连日来,共青团十堰市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市委”)派出的爱心摄影志愿服务团队到竹溪县丰溪镇,走街串巷、进村入户,为符合条件的70对中老年夫妻逐人逐户免费拍摄婚纱照,如愿以偿圆了他们“婚纱摄影”的梦想。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中老年夫妻免费提供化妆、造型、服装和拍摄婚纱照等公益服务。看着自己身上洁白的婚纱,有的老人露出幸福而又甜蜜的微笑,有的对化妆后的爱人上下打量、“爱不释手”,有的娇羞但难掩其高兴心情,有的从容不迫尽显其人生高光时刻。此情此景仿佛一下子将他们带回到“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恋爱时期,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摄影师用心用情用镜头记录了半个世纪以来老人们相互扶持、相濡以沫的甜蜜爱情,实现了他们的婚纱梦,为他们留下了美好、浪漫、难忘的岁月印记。此外,摄影师还为其拍摄了“全家福”。

据悉,早在一个月前,丰溪镇党委就积极主动向团市委申请、联系,邀请团队来丰溪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贯穿始终。(陈建树 郭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