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拥军优属活动在行动

07-19 08:50  

7月18日,城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热闹非凡,一批重点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正在服务站有序地等待着专车接送到竹溪县博得医院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及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的工作要求,城关镇积极践行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服务理念,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此次免费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健康检查正是拥军拥属的重要体现。

据悉,本次共有62名对象参与活动,考虑到天气炎热,参与对象身体情况不同等因素,城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与体检医院对接,采用点对点专车接送的方式,直接将优抚对象送到定点医院进行检查。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对象,医院安排专业医护人员上门开展检查,解决了优抚对象的后顾之忧,营造了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群体的关爱,我们内心无比感动,我们将会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参与体检的汤守喜说道。

下一步,城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会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加大阵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竭力为全镇的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将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退役军人心灵归宿的港湾。(柏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