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开展“一卡通”问题专项治理

07-19 08:54  

“谢大哥,你们村的干部有没有私自保管群众一卡通现象?有没有补贴申报过程中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的情况?你的一卡通收到过哪些资金,你清楚嘛?”近日,竹溪县丰溪镇财政所专管员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入户了解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相关情况。

自全县部署“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以来,丰溪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该项工作。印发20余份“关于公开征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违规线索的公告”分发到各村,张贴到村务公开栏,公开向群众征集违规线索;迅速联合财政干部进村入户,采取“村委会自查、财政专管员入户排查”方式,大力开展该项工作;针对“两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错、加强整改,确保资金发放便民、安全、高效,确保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建树 邓超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