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05 09:45  

12月2日,兵营镇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该镇抽调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业务骨干组成法治宣讲队伍,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讲,集中开展了向宪法宣誓活动,发放“八五”普法读本,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工作人员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下一步,该镇将组织宣讲队伍深入村组,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面对面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宣传国家宪法日的意义,真正做到在服务中教育群众,在宣传中提高群众法律素质,使每个人都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据悉,活动当天该镇组织了40名机关干部集中向宪法宣誓,近100名群众接受了法治宣传教育,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在辖区内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万君 胡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