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春风行动”暖人心 助企惠农促发展

02-16 10:35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2月14日,天宝乡2023年度“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了芙丝饮品、力莱科技、瑞城水泥等县内及嵊州优质企业69家,针对辖区内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特殊群体的实际就业需求,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涉及家政服务、机械、设计、物流等多个行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

为开展好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该乡提前安排人员与企业对接,并对辖区内劳动资源进行统计,全面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摸清有劳动能力和有就业意向的人员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岗位推荐,注重人岗匹配,在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优秀高质、方便快捷的供需服务桥梁,助力实现双方共赢。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引进的平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辖区求职人员提供了招聘信息,扩宽了就业渠道,引导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真正实现了用工企业与劳动者的“零距离”对接。(魏浩卿 郭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