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周】桃源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03-20 17:35  

连日来,桃源乡在辖区内广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在微信群发布非法集资的新模式和特点,教育群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线下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运用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醒群众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守好“钱袋子”。

截至目前,该乡开展宣讲会3场,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次。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尤其是针对中老年人等非法集资易感人群,开展“点对点”入户宣传,引导、呼吁子女多关心关爱父母,普及防骗知识,提升宣传教育工作温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贺进生)


相关阅读